明人也说暗话

【共191本】起点文推荐,根据女主类型分类

无女主(70)

《重生蟠桃,被猴子偷听心声》,李青的奇妙冒险,穷鬼的上下两千年,我儿快拼爹,每天都离现形更进一步,在美漫当心灵导师的日子,我在决斗都市玩卡牌,龙族:寻找路明非,变成人鱼该如何是好,我为国家修文物,你不要退役啊,我有门派作弊器,霍格沃兹之我的同学是伏地魔,副本里的二三事,全职艺术家,我在尊魂幡里当主魂,在柯学世界开情报屋,一人得道,明日之劫,诸天最强大佬,未来天王,非正常人类异闻录,全球崩坏,奈格里之魂,卡徒,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,诡秘之主,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,烂柯奇缘,怪物被杀就会死,穿越诸天当邪神,黑暗血时代,回到过去变成猫,灭运图录,青叶灵异事务所,蛊真人,超级惊悚直播,拜见教主大人,末世召唤狂潮,大道争锋,神的游戏之我是星球的远大意志,无敌真寂寞,天禄星今天又在水群,诸天万界是这么来的,洪荒之盘王证道,我夺舍了太阳神,信息全知者,玄浑道章,世界树的游戏,系统的黑科技网吧,地下城玩家,永续之镜,美漫之无限附身,主神大道,恶魔法则,召唤大佬,我有一份逃生指南,王者之游戏人间,无光主宰,史上第一祖师爷,诸天谍影,罪无可赦,我的徒弟都是大反派,法神直播间,我夺舍了魔皇,荒诞推演游戏,太浩,最初的巫师,轮回乐园,我成了二周目boss,逃生片场。

单女主(32)

超神机械师,我有一座恐怖屋(我有一座冒险屋),一世之尊,惊悚乐园,文娱万岁,低维革命,我是传奇boss,深夜书屋,无限恐怖,我是地球治理者,寂静王冠,史上第一强控,黄昏编年史,柯南之敬酒不吃吃罚酒,重生小说反派公子哥,驱魔人的自我修养,黄庭道主,从精神病院走出的强者,玩家超正义,我在幕后调教大佬,某魔法的霍格沃兹,余烬之铳,这个明星来自地球,老猎魔人的退休生活,悲风公爵,从红月开始,我能看到生命值,季汉长存,没钱上大学的我只能去屠龙了,死而替生,恶魔囚笼,吟游刺杀录。

后宫(17)

巫师之旅,创造游戏世界,一万年新手保护期,一念永恒,都市模拟人生,小世界其乐无穷,神秘复苏,阳光大秦,明朝第一弄臣,诡秘地海,不一样的恶魔人生,海贼之黑暗大将,路明非挑战fgo,柯南之我不是蛇精病,心灵学家,赤侠,法爷永远是你大爷。

虽然是后宫/单女主但是女主戏分非常少(43)

我的治愈系游戏,原始战记,巫师世界,巫界术士,凡人修仙传,带着系统来大唐,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,系统供应商,蒸汽时代的道士,苗疆蛊事,网王之从呼吸法开始,我被系统托管了,旧日之书,十方武圣,异常生物见闻录,我的细胞监狱,新时代导师,我的小人国。

《大人,得加钱》,日月永在,三国之最风流,覆汉,捡到一只始皇帝,家父汉高祖,大明第一臣,这个三国很核理,三国之谋伐,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,从长板坡开始,汉鼎余烟,回到明朝做昏君,庶族无名,绍宋,大宋最狠暴君,三国从忽悠刘备开始,垃圾食品援助蜀汉,我大明武德充沛但选择文化胜利,大明合伙人,全球战国,开局劝刘备去南阳,我和崇祯成了合伙人,万历新明,蜀臣。

还没定/若有若无暧昧/股市/不知道(26)

《人在神国,刚成人间收容物》,《开局账号被盗,反手充值一百万》,我打造了旧日支配者神话,道诡异仙,第一玩家,我的玩家都是演技派,誓死如归魏君子,一万种清除玩家的办法,全球轮回:我的身份有问题,从聊斋开始做狐仙,游戏王里的龙族玩家,我有只狼剑圣系统,玩家研究指南,我是幕后大佬,玩家请上车,熟睡之后,疯巫妖的实验日志,库洛牌的魔法使,奥术起源,我乃路易十四,心魔,我可以点化万物,道与碳基猴子饲养守则,从火影开始卖罐子,天启预报,盖世双谐。

中期一世界短暂的有过女主,然后把人遗忘恢复无女主

万界圆梦师(夹个私货,强烈建议跳过仙剑世界,我很喜欢这本书,但不得不说那个世界写的真拉)

前期单女主转无女主,但是一直搞若有若无的擦边暧昧

饲养全人类

单女主,但是中间过程有炒股倾向内容

修真聊天群

一点刺猬猫的男频文

克苏鲁童话(无)

最佳反派的奇妙之旅(单)

综漫,从比企谷代替菜月昂开始(后)

综漫,开局让林小路清隆代替菜月昂(未定)


以上,基本都来自我群推书相册。

在以前版本上新加了几十本并且重新纠正分类,去掉了已经太监的等等。

无法保证每一本都分类准确,大体上还是可信的,随着时间连载会出现差别,评论区存在误导等。

咳咳,接下来进入正题!

起点七院精神科总部欢迎你的加入~

群号:413023637

1.看起点男频文

2.是个腐女/男

满足这两个条件就成啦,一起愉快交流分享☆

评论(48)

热度(923)

  1.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